Friday, March 13, 2009

teo她妈的~~

Teo她妈的781~~~~
以为自己很美呀?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!!!!!!
每天只会讲人,小心嘴巴烂掉啊
每天只会瞪人,小心眼睛掉下来
口酱臭,小心以后没人要哇
每天下课都逼人帮她买食物,
她以为她是谁呀!就算她是如来佛or玉皇大帝我都不怕,
这样烂品德的人,我死都不会尊重她,
还有,每天下课都去找那些男生,
好像要跟别人说:哇,你看!我被男生包围住了叻,我好会放电喔~~~


死庄粪桶~~~~~~
死双面人,以为自己英文很了得呀,
会讲几句“红毛”就要让人家甘拜下风了啊?
还有ho,明明人家yile都不喜欢她这个死八婆,还硬硬死缠烂打,
如果我是yile,直接送她几个巴掌,
再不走,用扫把棍扫她,
再来,用刀把她剁成肉酱,
要不然,把她碎尸万段,连装肉的罐子都不给她,直接把她的肉丢到海里去喂鲨鱼~~反正鲨鱼怎样饿都不会喜欢她的肉,因为太难闻了,会有粪堆的臭味!




created by:jinfe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